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陆军勤务学院党委中心组深钻细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党的创新理论成为战斗力“加油站”

2017年12月19日10:16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及时下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很大。”连日来,陆军勤务学院及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通过专题式集中学习、随机式跟进学习、课题式调研学习“三位一体”学习模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学院转型重塑提供思想方法和智慧动力。

该院领导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将其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紧密结合学院转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展开学习讨论。学习中,他们从参加人员、时间安排、学习组织、课题研究、考查评学等10个方面严格管理,确保学出新思路、学出实举措、学出好作风。

结合中心组学习,该院部分党员干部分成4个小组,带着研究课题奔赴边疆高原,进班排、到一线,与官兵交流,向部队问计,全面探索人才培养任务需求,启动全军训练经费标准研究,与部队联合开展战斗营区设计,破解学院转型重塑进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让每次理论学习都为学院建设发展增添动力。

在最近一次随机式跟进学习讨论中,大家围绕习主席关于战斗力标准的重要论述深入探讨,抛开讲稿、互评互议,提出论断、逐一点评。刚刚在上级组织的军事比武中带队出征夺得校级组第一名的教员王科说,大家自觉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动力,培育保障尖兵的信心信念更加坚定。(袁耿林、陈海江)

(责编:俞奕佳(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