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东部战区空军推动正风肃纪向基层延伸

2017年12月20日08:55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部战区空军加强规范化建设

12月上旬,东部战区空军组织全区部队纪委书记、纪检监察科(处)长集中培训,深入研究加强师旅团级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纪检监察队伍能力素质,推动正风肃纪向基层延伸。

东部战区空军纪委领导介绍说,年初,他们在地导某旅进行先行试点,深入研究师旅团纪委职能定位、工作任务、建设标准和创新发展等问题,形成“1套规范资料、12项具体措施、6个标准流程”试点成果,并在全区部队推广,推动部队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针对纪检监察干部大多任职时间短等问题,他们紧盯使命任务所系、岗位职责所需、素质结构所缺,部署开展全员学习培训活动,围绕“履什么职、干什么事、怎么去干”等基本问题,邀请专家教授授课辅导,演示师旅团纪委12项经常性工作基本套路、基本程序、基本方法,并通过组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航空兵某旅纪检监察科科长龚剑说:“基层官兵对新的纪检体制运行充满期待,敢严、会严才能回应关切、提高官兵满意度,营造出更好的民主氛围、风气导向。”(胡冰、迟玉光)

(责编:鄢玲淼(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