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第14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出征

2017年12月20日09:06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第14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出征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19日3时许,中国第14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第一梯队109名官兵,从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乘联合国包机前往任务区,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

第14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主要由陆军第81集团军某旅抽组而成,这也是该旅组建以来首次承担维和任务。该批分队共225名官兵,包括2个工程保障中队、1个支援保障中队、1个警卫中队和1所一级医院,主要担负平面建设、协助避难、支援预备等6大类26项任务。

中国第14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队长毕宪波介绍,他们根据苏丹复杂的安全形势和恶劣的自然条件,紧贴任务区特点和担负使命任务,在出征前有针对性地开展了3个月的封闭式强化集训。

据悉,该批维和工兵分队将分两批前往苏丹达尔富尔任务区,与正在那里执行任务的中国第13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进行轮换。(魏茂刚、张康)

(责编:鄢玲淼(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