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全国184个枢纽和重点机场已开通军人优先通道

2017年12月28日18:36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闫嘉琪 鄢玲淼)12月28日下午,在国防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表示,全国目前已经有184个枢纽和重点机场开通了“军人依法优先通道”。明年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十几个“军人依法优先通道”,不断地扩大覆盖面,完善工作模式和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记者:我们注意到,新疆已经成为全国首个所有机场都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的省区。请问“军人依法优先通道”未来何时能覆盖全国所有省区?关于军人荣誉制度还有哪些计划?

任国强:经向有关部门了解,全国目前已经有184个枢纽和重点机场开通了“军人依法优先通道”。这是落实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关于建立军人荣誉制度体系的决策部署、全面提高官兵出行服务水平的一件好事,全军官兵也感受到了党中央、中央军委和全国人民的关心厚爱。据悉,明年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十几个“军人依法优先通道”,不断地扩大覆盖面,完善工作模式和流程,提高服务质量。这也将更好地激励全军官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责编:鄢玲淼(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