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73集团军某工化旅纠“四风”、改作风

2018年01月29日08:32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能“松口气” 不搞“一阵风”

“能打胜仗领头雁,改进作风冲在前。面对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我们必须走在前列。”新年伊始,第73集团军某工化旅持续开展以纠“四风”、改作风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笔者在旅政工网上看到,党员干部纷纷发帖留言表达决心。

习主席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后,这个旅采取集中导读、辅导答疑、讨论辨析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要求逐人制订改进措施,填写并公示《改进作风承诺书》。

针对少数党员干部对作风建设存在“松一口气”的懈怠心理、“再等一等”的观望心态等情况,他们坚持从打牢思想根基入手,组织党员干部围绕“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展开学习讨论,引导大家做到“三认清、三破除”:认清“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破除“时间到、任务了”的闯关思想;认清“四风”的顽固性、反复性、变异性,破除“改得差不多”的满足情绪;认清党中央持续大抓作风建设的决心力度,破除“看上面看风向”的观望心态。与此同时,他们组织党员干部赴驻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纠“四风”、改作风的使命感责任感。(刘环 赵欣)

(责编:俞奕佳(实习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