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空军失事飞机牺牲官兵追悼会在贵州举行

2018年02月04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消息,空军失事飞机牺牲官兵追悼会2月4日在空军驻贵州某部举行,军地领导、部队官兵和烈士家属沉痛哀悼革命烈士。

1月29日下午,空军一架飞机在贵州境内飞行训练中失事,机上人员不幸牺牲,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人民空军,献出了宝贵的生命。2月2日,南部战区空军批准他们为革命烈士。

长空砺剑洒热血,万里云天祭忠魂。这次飞行训练中牺牲的官兵,多次出色完成军事演习和战备训练等重大任务,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维护国家发展利益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强军事业,把无悔的青春融入了祖国空天。

飞行是勇敢者的事业,确保飞行安全是世界各国空军的共同追求和良好愿望。空军官兵对牺牲战友深表痛惜,对烈士家属表示深切慰问。空军将继续坚持从难从严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重托。

(责编:曹昆、曾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