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2017年全军移交安置离退干部6900余人

2018年02月06日08:2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5日电 王五开、记者尹航报道:今天下午,民政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在京联合举行慰问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活动。

  2017年,军队各级党委机关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服务备战打仗,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积极稳妥推进军队离退休干部移交政府安置工作落实。针对军队改革中部队转隶整编、老干部隶属关系变化等新情况,调整任务计划,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军地协同,压紧压实责任,加快移交安置进度。按照习主席关于做到老干部服务保障力度不降、标准不降、质量不降的要求,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加强政策解释,注重思想引导,积极解难帮困,不断提高服务工作质量。据统计,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年共向政府移交安置6900余人,历年累计有30余万名离退休干部到地方安度幸福晚年。

  民政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有关领导出席慰问活动,向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和崇高敬意。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