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今天步步惊心,明天才能步步为“赢”

2018年02月10日09:25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天步步惊心,明天才能步步为“赢”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你能想象飞机像落叶一样在空中飘落的感觉吗?要知道,当时我就在飞机上。紧张?没用。后舱的教官告诉我就要记住这种感觉,说心里话,那一次,飞机到了极限,我的认识也冲破了界限。

  超越极限才能消除羁绊,突破边界才能实现自如。新大纲最大的特点就是抹去了一些看似重要、实则束缚战斗力成长的虚线,所有训练都是围绕实战这个指挥棒展开,训练内容即是作战内容、训练程序即是作战程序、训练标准即是作战标准,除新大纲规定的必要安全限制外,训练几近于作战。我和战友在对抗训练中不再为种种限制分神,更多的是想着如何战胜对手,这样贴近实战的空战,每一次都酣畅淋漓。

  今天步步惊心,明天才能步步为“赢”。我是一名飞行员,更是一名战斗员,我享受在空中自由翱翔的感觉,新大纲训练让我们越飞动力越足,越飞底气越厚,我们也越来越有信心战胜任何空中来犯之敌!

(责编:李楠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