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以色列军方一架无人机在黎巴嫩南部坠毁

2018年04月01日11: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以色列军方一架无人机在黎巴嫩南部坠毁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31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军31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方一架无人机30日深夜在黎巴嫩南部一块空地上坠毁。

  声明说,事故是无人机出现机械故障导致的,“不存在信息泄露的风险”。以色列军方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表示正在就此展开进一步调查。

  以色列媒体援引黎巴嫩真主党旗下的灯塔电视台报道说,该无人机是在黎巴嫩南部执行情报搜集任务时坠毁的。

  黎巴嫩真主党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经常袭击以色列目标。长期以来,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去年11月,以色列发射一枚“爱国者”导弹,在以叙边境击落了一架从叙利亚试图进入以领空的无人机。以军表示,这架无人机为伊朗制造,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利用其搜集情报。

(责编:仝宗莉、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