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为军队退役人员开设绿色通道

2018年04月03日08:25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日前,记者从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获悉,为深入推进部队医院“姓军为兵、保障打赢”服务理念,切实方便军队退役人员就诊,从今年2月起,前往该院就医的军队退役人员凭个人有效证件,可在门诊部指定窗口享受门诊挂号和缴费优先待遇。

该项专门针对军队退役人员提供的优待服务,对象包括:曾经在部队服役的退伍转业军人、文职人员、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等。据悉,相关人员可凭本人转业证、退役证、复员证、军残证、离退休证等有效证件,在门诊部“军队退役人员专用窗口”享受门诊挂号和缴费优先办理服务。

采访中,记者遇到正在新桥医院接受定期肾脏透析治疗的退伍军人田先生,聊起这项待遇,他喜上眉梢:“开通挂号、缴费绿色通道,这对我们退役人员是一项实实在在的福利。整个就医时间比以往节省不少,很方便、很暖心。”

此外,新桥医院相关科室还专门核算就诊人员通过量,从挂号、就诊、缴费、检查、取药等环节模拟测试,在相关区域专门增设自助缴费系统,确保军队退役人员来院就医更加便捷高效。该院领导介绍,为军队退役人员就医提供切实有效的优质服务,既能增强军队退役人员荣誉感,更能体现社会关爱,激励他们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赖瑜鸿 曾理)

(责编:陈程(实习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