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全军被装信息服务平台搭起沟通桥梁

2018年05月08日09:3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你好,我是一名军龄16年的正营职军官,少校军衔,我想知道每年应该发放给我哪些被装……”“你好,个人每年所发被装是根据本人入学(入伍)、毕业、提干、晋升等信息,按照被装供应标准由业务系统推算出来的……”这是全军被装信息服务平台开通网上直通车后,部队官兵与专家在网上的一段对话。去年,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在军事综合信息网上推出全军被装信息服务平台,运行近一年来受到部队官兵点赞。

这一服务平台有新闻资讯、标准法规、军服大观、被装科研、战时被装、被装质检、业务之家、官兵心声等板块栏目。官兵在被装上有什么疑问、意见建议,都可以在线咨询,专家和机关相关业务部门会认真答复。

据了解,该服务平台开通试运行以来,点击量达48万多次,先后有2万多名官兵参与网上互动,为被装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徐勇、孙兴维)

(责编:邱越、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