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讲台补“钙”  哨台减“压”  灶台暖“心”

——武警广东总队阳江支队开展“上三台”活动为官兵减压

2018年05月31日05: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上讲台交流学习心得和成长经历,引导官兵坚定信念、爱岗敬业;上哨台深入一线站岗执勤,让官兵休息放松、缓解压力;上灶台烹饪自己拿手菜式,为官兵调剂伙食、暖心助力。年初以来,武警广东总队阳江支队党委心系基层、主动作为,在全部队大力开展“上哨台、上讲台、上灶台”活动,得到了基层官兵的广泛认可。

干部上哨台执勤站岗。

活动中党委常委带头参与,大、中队主官主动融入,每周在休息时间上哨台站一班哨,教育时间上讲台讲一次课,开饭前上灶台炒一个菜,起到了缓解执勤压力、传承红色基因、调剂伙食口味的有益作用。

上讲台交流授课。

通过活动开展,领导干部“身”与战士在一起的时间更多,“心”与战士拉得更近,进一步增强了干部与战士之间彼此尊重、相互了解、工作支持、共同成长的战友情谊。战士们的心扉敞开了,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训练起来也更有劲了。(李湘建 许家庆)

上灶台烹调美食。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