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美媒:东风41导弹第十次试射成功 携带多枚弹头

2018年06月07日08: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资料图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报6月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5月27日发现中国进行东风-41洲际导弹的试射活动,这次试射中东风-41导弹投射了多个弹头,并命中中国西部靶场目标。

  报道称,5月27日,携带多个弹头的东风-41导弹从中国北部的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升空,飞行数千公里后,命中西部戈壁沙漠中的靶场。法国军事博主亨利·K在其“东方钟摆”网站上也声称5月27日中国发布的NOTAM通告显示在西北上空划出禁飞区,与2017年东风-41导弹试射时相同。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克里斯托弗·洛根上校针对这一报道回应说:“我们已经了解到最近的飞行试验,我们将持续关注中国武器的发展,但我们不能就此次试验情况发表具体信息。”

(责编:邱越、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