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精准发力

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省停偿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组长  陈  豪
2018年06月12日04: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以来,云南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军地同心、协力推进,目前已关停项目3766个、完成95%,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我们切实把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严守政治忠诚。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政治号令,自觉看齐对标,做到令至立行。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省军地协调领导小组,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主官第一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层层压实落实责任。三是积极稳妥推进。综合运用行政、经济、法律等手段,在政策引导、资源整合、资金支持等方面特事特办,妥善做好人员分流、就业安置、民生保障、善后安抚等工作,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了停偿顺利进行。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广泛深入宣传军队停偿的重大意义,讲明政策要求,做好思想工作,以正能量抵制和消除负面影响,营造停偿有利态势。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探索实践统筹融合的方法路子,确保军队有偿服务项目既停得干净彻底,又在深度融合中实现军地双赢共进,努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12日 16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