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军民鱼水情 粽香满军营

【查看原图】
军民鱼水情 粽香满军营
军民鱼水情 粽香满军营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6月19日08:19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四支队的官兵与驻地群众一同开展“军民鱼水情,粽香满军营”活动,武警官兵与驻地居民一起包粽子、话家常、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

6月16日,金台社区的居民们早早地来到武警营区送来了驻地居民对子弟兵们的节日问候;大家一起包粽子,共享节日的喜悦;坐在一起聊家常,你一言、我一语,增进军民之间的情感。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官兵们把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送到了驻地周边的百岁老人家中。活动结束后,官兵们又拿起清扫工具和居民一同对社区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社区居民和驻地官兵们的军民鱼水情在飘香的粽子里升温,让官兵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矫嘉伟、姜润邈)

分享到:
(责编:芈金、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