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驻港部队派发开放日门票 香港市民踊跃参与

2018年06月25日08: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解放军驻港部队将于6月30日至7月2日分别开放石岗、新围和昂船洲军营予香港市民参观,此次军营开放日的3万张门票24日早晨开始派发,香港市民积极参与,在6个军营设点排队等待领取门票。

开放日活动受到香港市民热捧,中环军营东门作为其中一个派发点,早上9时已有近500人排队,至上午11时,门票基本派发完毕。

16岁的王同学表示,每次军营开放都会来参与,最期待解放军特种兵战术对抗的表演,打算和朋友一同参观新围军营。

香港市民黄先生一家四口凌晨5点就来排队,黄先生表示最想观看空军与陆军的演练。另有市民表示,希望趁此机会近距离了解解放军的生活。

据驻港部队介绍,6月30日及7月1日的三场军营开放将面向普通市民,而7月2日将对香港青年学生专场开放。军营开放期间将举办多项活动,如升旗仪式、军乐队列表演、拳术表演、装备展示等。(丁梓懿)

(责编:张凌博(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