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官兵赴佛子岭围歼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8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武警官兵赴佛子岭围歼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人民网阳江6月28日电 登上佛子岭,“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蓦然映入眼帘,矗立的纪念碑耸入蓝天。“广州解放后,敌残部欲逃往海南。我部兵分三路,南下追歼逃敌,打破了敌人从海上逃跑的妄想……”驻地中队指导员吴凯华正在为战友介绍战斗历程。讲解中,吴指导员声情并茂,引得官兵不时对革命先辈的英勇壮举啧啧称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践行习主席传承红色基因政治嘱托,扎实推进两项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武警广东总队阳江支队专题组织党委机关干部及部分大中队官兵前往阳江佛子岭围歼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队邀请当年参战革命前辈为官兵讲战斗故事,与革命前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在鲜红的党旗前呼喊出自己的庄严承诺。

两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支队党委积极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及革命英雄模范进军营宣讲大会精神,与官兵交流学习心得,收集整理77处驻地红色资源绘制红色地图,常态组织官兵参观见学,在探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中积极深入汲取红色营养,引导大家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自身职责、牢记练兵备战,进一步强化了官兵党性修养,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打下坚实基础。(伍玉明)

(责编:邱越、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