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因对英烈不敬,抖音广告业务被停

2018年07月04日10:19 | 来源:科技日报
小字号

7月1日消息,有报道称,市场传言因抖音之前广告投放中出现对英烈不敬内容,抖音广告业务被停,何时重新上线未知。对此,抖音方面作出回应:认真落实监管部门的处罚决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并与同行一起,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学习宣传贯彻《英雄烈士保护法》。

点评:对英烈不敬事件终于有了结果,这次不是下架而是暂停广告业务。对平台而言,这一招可能更会让其感到“肉疼”。6月12日,抖音首次对外公布了自己的用户数据:国内日活用户数突破1.5亿,月活用户数超3亿。在广告方面,抖音吸引了大量品牌广告主和效果广告入驻。广告是抖音的主要收入来源,其中效果广告占到90%以上的份额。此次暂停广告业务对抖音而言,影响可能是巨大的,至少短期内是这样。

(责编:张凌博(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