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原解放军艺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

【查看原图】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 (邱越)根据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安排,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计划招考8名文职人员,均为中级以下专业技术高教岗位,主要从事教学研究工作,专业需求涵盖军事思想、军事战略学、美术学、政治学、社会学、设计学、戏剧与影视学、音乐与舞蹈学等,工作地点为北京。

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报名时间为7月12日8:00至22日12:00,报考人员可通过军队人才网(www.81rc.mil.cn)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8月26日组织统一考试,之后组织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办理审批录用手续。报考人员需符合全军统一的报考条件,报考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报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等。报考人员年龄计算和取得学历学位,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报考人员可登陆军队人才网(www.81rc.mil.cn)了解公开招考工作具体情况。

真诚欢迎广大有志者报考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文职人员。咨询电话:010-6686907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7月15日09:54
(责编:王仁宏、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