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阿富汗北部一起空袭造成平民死亡

2018年07月20日08: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官员19日说,该省当天发生一起空袭,空袭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至少14人死亡。

昆都士省政府发言人内马图拉·蒂莫里对媒体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该省恰哈尔达拉地区,一处民宅不幸在军方空袭行动中成为目标,至少还有一人在空袭中受伤。

这名发言人未透露此次空袭是否是美军实施的,但表示省政府已向事发地派出调查小组进行调查。

新华社记者从当地消息人士处了解到,此次空袭发生在19日上午,空袭目标很可能是塔利班武装人员在该地区的一个据点,目前无法确定死伤者中是否有塔利班武装人员。

塔利班组织当天发表声明称,此次轰炸是美军实施的。

目前,驻阿美军尚未对塔利班方面的声明发表评论。

据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本月15日发表的报告,今年1月至6月,阿富汗各类武装冲突和其他暴力事件造成包括妇女儿童在内的5122名平民死伤。(代贺)

(责编:王健(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