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改革调整期成为人才成长机遇期

2018年07月22日09:1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腹腔微创团队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为一名癌症患者实施手术;介入治疗团队为一名右冠状动脉闭塞患者植入支架,术后未出现并发症……7月上旬,笔者从第321医院获悉,改革调整以来,该医院全面启动育才工程,新技术新业务有序开展,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面对学科建设发展日益精细化的时代趋势,该医院党委多举措培养人才,着力让改革调整期成为医院发展机遇期。他们区分零基础、拔高期和专项研修3个层次,按照一站式和便利化的原则,与吉林大学附属医院等建立协作帮带机制,搭建人才培养阵地。近年来,医院先后邀请军地知名专家23人次来院授课,执行带教手术90例。

业务交流加速人才成长。国防生刘金鑫被院党委选派外出进修冠状动脉疾病介入治疗技术。2017年5月至今,刘金鑫独立开展心脏造影和支架植入术155例。(高继宇、张炳清)

(责编:邱越、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