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尼日利亚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7人死亡

2018年07月24日08: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东南约40公里处的一座清真寺23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7人死亡、7人受伤。

博尔诺州紧急管理局局长贝洛·达姆巴特说,当天早上,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假扮祈祷者进入清真寺,引爆了藏在身上的简易炸弹。爆炸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7人死亡。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当地居民认为,此次爆炸应为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所为。

日前,尼军方与“博科圣地”在博尔诺州巴马地区交火,军方打死22名该组织成员。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长期活跃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地区,2009年以来控制尼东北部大片地区,不时在尼日利亚及邻国实施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过去一年多来,尼政府对在博尔诺州的“博科圣地”组织多次实施军事打击行动。(张保平)

(责编:张凌博(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