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解放军驻京老干部服务管理局文艺汇演献礼“八一”建军节

【查看原图】
解放军驻京老干部服务管理局文艺汇演献礼“八一”建军节
解放军驻京老干部服务管理局文艺汇演献礼“八一”建军节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7月24日10:46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芈金 唐瑀)7月23日下午,解放军驻京老干部服务管理局第五综合服务保障中心,在解放军老干部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赞颂崭新时代”八一文艺演出,第五综合服务保障中心全体老干部和工作人员欢聚一堂,畅叙情怀,展望未来。

91年峥嵘岁月,91年砥砺前行。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解放军驻京老干部服务管理局第五综合服务保障中心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赞颂崭新时代”八一文艺演出,演出在合唱《我是一个兵》《歌唱周智夫》中拉开序幕。《歌唱周智夫》是由著名朗诵艺术家林中华在《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主题教育和《向周智夫同志学习时创作的歌曲。赞颂周智夫同志不忘初心、以身许党的坚定信仰,赞颂周智夫同志活到老学到老的至纯党性,赞颂周智夫同志艰苦朴素艰苦奋斗的革命本色。

平均年龄84岁的老干部大学金色时光模特队一现身便惊艳全场。他们脚踏时代节奏、心系中华情,身着五彩亮丽的时装,体现了老干部对生活的热爱,彰显了他们特有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模特队中银发老人真切、自然、端庄典雅的表演风格、健康向上的精气神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生动诠释了不屈于岁月的生命之美。

一首温暖隽永的混声合唱《您是我的幸福是我的荣光》将演出带入尾声,这首饱含红色基因、彰显时代特征的主题歌,深切表达了老干部工作者为奉献者奉献的光荣与自豪。

分享到:
(责编:芈金、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