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北京军休系统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建军91周年活动

2018年07月29日10:28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怀,集中展示广大军休干部“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良好形象,北京军休系统26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建军91周年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不忘初心、助力改革强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京津冀军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和第三届“北京军休榜样”颁奖仪式。展览共展出作品300余幅,广大军休干部用笔墨书写新时代,用镜头记录新生活,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现了他们对人民军队的无限深情和心系国防的家国情怀。

退役军人事务部、军委政治工作部相关部门和北京市民政部门领导,军队驻京各大单位老干部部门及军休干部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报讯 唐瑀、陈楠报道: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23日下午,解放军驻京老干部服务管理局第五综合服务保障中心在解放军老干部活动中心礼堂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赞颂崭新时代”文艺演出,中心所属老干部和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喜迎“八一”建军节到来。

演出期间,合唱歌曲《歌唱周智夫》深情礼赞了北京卫戍区某干休所老干部周智夫不忘初心、以身许党的坚定信仰,赞颂了他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本色。(柴华)

(责编:邱越、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