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部队“致敬忠诚”主题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10名官兵被表彰为第21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

2018年08月01日13: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合影。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倪光辉、何媛)武警部队“致敬忠诚”主题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国安剧院隆重举行。来自武警陕西省总队的郑明岗等10名官兵被表彰为第21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来自武警新疆总队的朱博伟等10名士官和张小红等10名军嫂分别受到“武警部队十大标兵士官”和“武警部队十佳军嫂”表彰。

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领导介绍,此次颁奖典礼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旨在热情讴歌新时代中国武警忠诚卫士辉煌业绩、标兵士官先进事迹和十佳军嫂崇高品质,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献身改革强军实践、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使命感责任感。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上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政委朱生岭为受表彰的官兵和军嫂颁奖。获奖官兵的家属均被邀请参加,上台共享荣誉时刻。这也是新一代共同条令颁发施行后,武警部队首次邀请军人亲属参加大型授奖仪式。

据悉,“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武警部队十大标兵士官”作为武警部队荣誉体系的有机构成,激励着广大官兵坚定信仰、扎根部队、爱岗奉献,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有效履行“两个维护”新时代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