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强军风采 励战斗情怀——武警阳江支队用文化活动锤炼战斗豪情【3】

【查看原图】
展强军风采 励战斗情怀——武警阳江支队用文化活动锤炼战斗豪情【3】
展强军风采 励战斗情怀——武警阳江支队用文化活动锤炼战斗豪情【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8月06日19:59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近日,一场以“辉煌三十载 强军新征程”为主题的军民联欢晚会在武警阳江支队礼堂举行,来自武警阳江支队的官兵和家属代表以及地方共建单位的员工代表们共同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激昂的歌曲,铿锵有力的舞蹈,激情澎湃的小品,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也一次次震撼着官兵的心灵。

为配合“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开展,让强军风采系列文化活动融入强军实践,进入强军血脉,凝聚强军力量。该支队注重发挥群众性文化活动参与性强,受众面广的特点,通过组织军民联欢晚会、红色歌咏比赛、强军杯篮球赛、卫士风采文化展等一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让官兵齐参与,让战士唱主角,让强军文化成为主导。官兵们在强军文化的熏陶中不仅坚定了跟党走,谋打赢的强军信念,也激发了投身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的战斗热情,真正让文化活动成为提升战斗力的助推器。(杨欣林)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