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大型系列纪录片《强军兴军·护国者》第二集

2018年08月08日09:47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今年是建军91周年。91年漫漫强军路,雄关漫道,不是沧桑,而是军人们的英姿飒爽。91年峥嵘岁月,是“最可爱的人”扛起枪,保卫着国家和人民的安康;是军人挺起脊梁,肩负着国家富强。今年的“八·一”建军节,大型系列纪录片《强军兴军·护国者》正式登录人民网,向军人致敬。

《强军兴军·护国者》的推出,旨在展示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光辉形象,增进群众对军人的了解,提振中国军人的自信。通过展示普通官兵的训练、生产、作战、生活等方面,用一系列纪实描画,绘就出一幅解放军为国守边疆、大义爱人民的群像,谱写一则波澜壮阔的辉煌篇章,奏响大气磅礴的壮丽凯歌。

该系列纪录片由人民网、人民网军事、人民健康网联合推出,由贵州习酒特约赞助。8月1日起,网友可在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网公众号、人民视频app等多个平台观看此片。纪录片的第一季将首推海军故事,共十集。来自“深蓝利剑”海口舰、“深海铁拳”372潜艇、航空兵“蓝军分队”等王牌部队的官兵将受访出镜。该活动将陆续走进海军、陆军、空军,通过纪录片去感受军人的情感,读懂军人的喜怒哀乐,记录军人背后的艰辛与付出。

(责编:邱越、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