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解放军医疗队赴越南开展两军边境联合义诊

2018年08月20日04: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  (李龙伊、黄翊)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支30人医疗队日前从广州出发赴越南,将于8月22日至8月28日与越南人民军医疗队在两国边境地区——越南高平省复和县、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联合开展为期7天的以“携手服务军民,共创健康未来”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据介绍,这是中越两军卫勤首次境内外全程一体协同开展联合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医疗义诊巡诊、健康知识宣教、疑难病例会诊、学术研讨交流、手术操作演示活动。参加此次任务的医疗队主要从联勤保障部队桂林联保中心广州总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抽组,队员来自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妇产科、儿科、传统医学等学科。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20日 14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