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意赴黎维和官兵 联合开展应急防卫训练

2018年08月23日08:3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我维和战士使用意方贝瑞塔ARX-160突击步枪进行射击。汪耀摄

21日上午,中国和意大利两国赴黎巴嫩维和官兵在联黎部队司令部射击训练场,联合开展应急防卫和医疗救援训练。

此次联训,双方共出动官兵60余人次,围绕轻武器分解结合、应用射击和医疗救援等内容,按照混合编组、分组演练交流的方式展开,强化了双方官兵防卫射击和紧急医疗救援能力,为下一步遂行维和任务打牢基础。

在快速移动射击中,意大利营中士阿尔弗雷德对我维和官兵勇猛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果敢利落的战术动作赞叹不已:“你们的战斗素养非常棒!”

与此同时,医疗救援交流也在双方医疗分队之间展开。双方围绕应急救护和紧急后送,进行了止血包扎、心肺复苏等内容演练。(张贵杰 杨双权)

(责编:王健(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