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阳江支队为“我身边的‘四有’军人”颁奖

【查看原图】
武警阳江支队为“我身边的‘四有’军人”颁奖
武警阳江支队为“我身边的‘四有’军人”颁奖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9月02日20:50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武警阳江支队2018年度“我身边的‘四有’军人”颁奖典礼近日在支队礼堂举办,对从支队各个层面、各个岗位评选出的10名“四有”军人进行表彰,通过短片和现场的访谈,走进他们的生活,看看他们的军旅,集中展示了支队深入持续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丰硕成果。

他们中有长期奋斗在基层带兵一线的中队主官,也有多次获得比武竞赛名次的特战队员,既有誓把后勤变前勤的后勤工作者,也有初入军营、扎根基层的大学生排长。在他们或平凡或出彩的事迹中,都能看到他们作为一名武警官兵,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矢志强军的赤胆忠心。他们用细致点亮平凡,用翰墨书写决心,用拼搏续写汗水,用行动诠释忠诚,在建队育人的道路上不断挑起重担,在改革强军的浪潮中始终勇立排头,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名军人的责任担当。

该支队政委方治国说:“此次表彰的同志,大都是支队各个平凡岗位涌现出来的典型代表,希望大家学习他们这种默默耕耘的老黄牛精神、无私奉献的孺子牛态度,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伍玉明)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