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军空中打击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征服阵线”目标

2018年09月06日09: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5日说,俄空天军4日对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极端组织“征服阵线”目标实施空中打击。

科纳申科夫5日对媒体通报说,俄空天军4架战机4日从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起飞,对伊德利卜省居民点外的“征服阵线”仓库以及无人机出没区域实施打击。该极端组织的这些无人机被用于袭击赫迈米姆空军基地以及阿勒颇省和哈马省的居民点。

科纳申科夫说,两架苏-34战机精确打击并摧毁“征服阵线”一个组装无人机的车间及一个存放炸药的仓库,一架苏-35战机打击并摧毁“征服阵线”一个存放便携式防空导弹的仓库。他表示,俄空天军空中打击的所有目标都经过多渠道核实,均远离居民点。

科纳申科夫还表示,赫迈米姆空军基地防空系统4日夜间摧毁两架恐怖分子的无人机。

“征服阵线”前身是“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支持阵线”,2016年7月更名并宣称与“基地”组织脱离关系,但该组织仍被国际社会认定为恐怖组织。(安晓萌)

(责编:王健(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