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总参谋长:“东方”大军演不会涉及到千岛群岛

2018年09月07日09: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科9月6日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大将6日表示,“东方-2018”演习期间,千岛群岛地区不会有任何军事行动。

他在特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演习计划,在千岛群岛地区不会发生任何战斗行动。”

本次军演是37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演习,将出动30万部队、数万坦克装甲车、直升机、军机和无人机。

“东方-2018”大演习将于9月11-15日举行。俄东部和中部军区部队、北方舰队兵力、空降兵所有兵团和部队、远程和军事运输航空兵飞机将参加演习,而在演习某一阶段中蒙分队也将参加。

中国军队从8月下旬至9月中旬将在俄罗斯参加“东方-2018”战略演习,9月11-15日双方将在外贝加尔边疆区的训练靶场上进行联合演习。中方约有3200名军人、900多件技术装备、30架直升机和其他航空技术装备参加演习。俄方参加演习的约有3.6万人和近3400件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

(责编:张凌博(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