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驻联合国代表要求美国公布要打击的叙利亚目标

2018年09月07日09: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7日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称,俄罗斯提议美国政府指出叙利亚的哪些目标据其认为可能参与生产或储存化学武器,并向那里派出禁止化武组织代表。

涅边贾表示:“我们对美国同行有具体建议——公布据称五角大楼确定‘三国’可能打击的目标清单。”

他补充称:“如果你们认为它们与化学武器的储存或使用有关,那么就表明对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的遵守,并将此信息传递给禁化武组织,以进行化武公约所规定的核查。”

涅边贾指出:“我们确实地知道,并且我们向禁化武组织提供了有关信息,即用于实施挑衅的有毒物质和设备通过复杂路线被运入未在叙利亚政府控制下的领土,武装分子经过了西方情报部门的特殊指导。”

他表示:“‘白头盔’已大量出现在伊德利卜,在这个省有数十名儿童被绑架。”

(责编:张凌博(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