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武汉市作巡回报告

2018年09月11日08:4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联合组织的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10日来到武汉作巡回报告,武汉市党政机关干部、市民代表、海军工程大学师生代表1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团一走进海军工程大学礼堂,便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簇拥过来,纷纷要求海口舰舰长樊继功等报告团成员讲述海口舰官兵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政委胡姣明、海口舰舰长樊继功、情电部门实习副教导员王柯鳗、机电部门柴油机班长王东、海口市民政局干部任菲等5人,围绕“忠诚捍卫万里海疆的深蓝利剑”这个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时期,讲述了组建10多年来,海口舰全体官兵矢志强军、聚焦打赢、走向深蓝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海口舰官兵参加多国联合军演,在各国海军同行面前弹响靶落,打出了中国精度,这是他们瞄准实战、苦练打赢本领的结果,我们听后感到特别振奋。”海口舰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和感染了海军工程大学学员,他们表示,要把海口舰官兵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努力钻研、增长才干,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王栋)

(责编:王健(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