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我空军将在中国航展上展现改革强军新成就

侯磊
2018年09月16日09:4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第12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6日至1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在9月13日召开的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空军参加第12届中国航展,将全面展现空军在改革开放、改革强军中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空军官兵奋飞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护航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中国空军正在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目标,加快推进空天战略打击能力、战略预警能力、空天防御能力和战略投送能力建设。歼-20、运-20、歼-16、歼-10C等新型战机以及红-9地空导弹陆续列装空军部队,投入练兵备战。空军实战化训练正在向高原、大海和远洋拓展延伸。

申进科介绍,航展期间,空军新型战机和一批空军现役主战装备将进行飞行展示和静态展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将进行飞行表演,全方位展现空军力量、弘扬空军文化。11月11日,空军将迎来69岁生日。申进科表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是空军官兵的神圣使命。本届航展上,空军将向海内外进一步展现“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的崭新形象。(侯磊、通讯员刘军毅)

(责编:邱越、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