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滇西高原多型火炮实弹射击演练 验证山岳丛林火力打击战法

【查看原图】
滇西高原多型火炮实弹射击演练 验证山岳丛林火力打击战法
滇西高原多型火炮实弹射击演练 验证山岳丛林火力打击战法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9月21日10:27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芈金)据央视报道,第75集团军某旅近日将部队拉上了滇西高原展开炮兵实弹射击演练,多种山岳丛林地火力打击战法得到验证。

在海拔近3000米的群山之中,一场多型火炮实弹射击演练正在进行。炮兵分队抵达预定地域后,迅速展开阵地构设、前沿侦察等准备工作,指挥员区分不同目标向各炮下达射击指令,各火炮单元综合运用齐射、速射、极速射等方式向目标区域展开炮火覆盖。多目标分层次打击,多弹种复合打击,多型火炮联合打击等新战法得到验证。

为实时掌握各类目标的毁伤效果,他们采用多种侦查手段对目标区域进行数据信息采集,根据信息和不同目标特点灵活调整打击方式及炮阵地配置。第75集团军某旅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杜善兴表示,“我们着眼提升新质作战力量在信息化条件下的实战能力,实现战场侦察、信息指挥与火力打击有效融合,构建了一张信火一体、实时高效的火力网。

分享到:
(责编:王健(实习生)、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