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全国首个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在津成立

2018年09月29日08: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天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28日在津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退役军人事务部对天津市在全国首创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给予充分肯定。

据介绍,天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是在天津市委领导下,由天津市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拥军工作的各界人士组成的社会组织,是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是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参谋助手。

记者了解到,天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后将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爱退役军人政策,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帮扶困难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同时,加强协会组织党的建设,发挥退役军人党员在不同岗位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退役军人为天津创新竞进贡献力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付光宇)

(责编:邱越、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