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深圳舰靠泊深圳市开展共建活动

舰艇开放日点燃深圳市民双拥共建热情

2018年10月21日08:52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10月18日,正在深圳市靠泊的海军深圳舰举行了舰艇开放日活动。数千名市民冒雨登舰参观,一睹改装后的深圳舰风采。此次活动是落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营开放办法》的实际举措,充分展示了人民海军装备发展成果和官兵新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民众爱国爱军情怀。

据悉,海军深圳舰应深圳市委、市政府邀请,于10月17日抵达深圳市蛇口邮轮母港码头,并开展为期4天的共建活动。此次共建活动正值深圳舰命名入列20周年之际。深圳舰抵达当天,深圳市委、市政府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深圳市各界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上,深圳市和南山区以及共建单位代表向深圳舰官兵赠送了慰问物资,深圳舰回赠了舰艇模型。在深圳舰会议室,军地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共叙鱼水深情,畅谈合作共建。

20年来,深圳市与深圳舰始终保持着深厚密切的鱼水情谊,广泛开展以“你为长城添砖瓦,我为家乡添光彩”为主题的军地共建活动,实现了“双拥双赢”,打造了“共建共荣”的城舰品牌。

(责编:黄子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