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阿联酋与美国举行“铁魔术19”联合军演

2018年10月23日09:4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阿联酋武装部队21日开始与美军举行为期两周、代号为“铁魔术19”的联合军演。

据阿联酋通讯社报道,本次联合军演是阿联酋武装部队与其他国家军队全年常规联合军演的一部分,旨在加强阿联酋武装部队和美军合作、提升联合行动效率、加强军事领域交流,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阿联酋军队的作战能力,并加强阿美军队之间的协调。

军演内容包括提升联合军事行动中的防守效率、针对规划和执行作战行动的培训,以及开展实弹演练和内部安全训练等。但阿方并未透露此次军演的具体参演人数。

阿联酋是美国在中东地区主要盟友之一。据报道,阿武装部队大量武器装备,如F-16战机、幻影战机、“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等,多是从美国等西方国家采购。(苏小坡)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