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军速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项目启动

辛闻
2018年11月05日10:2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军速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项目启动

  中国网军事11月2日讯 今天上午,中军速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项目启动仪式暨新能源专用车交车仪式在浙江杭州举行。现场,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以下简称“退服会”)、浙江省杭州市等军地领导和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出席活动。

  中军速运作为退役军人的就业服务平台,在上海、深圳、广州、武汉、成都、南京、贵阳等城市初步建立起了拥有近千名退役军人员工的物流队伍。成立两年来,中军速运积极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挥退役军人“纪律性强、执行力强、忠诚可靠、朴实勤劳”等优点,在全国各个城市物流配送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未来,中军速运计划在广东、浙江、江苏等地投放5000辆新能源物流车,在三年内,把5万辆新能源物流专用车快速布点至全国100多个城市,为上万名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中军速运还将筹建成立退役军人创客平台,并鼓励退役军人参与新能源物流创业。

  为鼓励那些“退役不褪色”,在岗位上继续创造精彩人生的退役军人,本次活动专门设置了“最美物流司机”颁奖环节,鼓励退役军人在脱下军装后始终保持着军人本色。其中获奖的6名退役军人,对待事业锐意进取,对待困难攻坚克难,获得了广大客户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据悉,奇瑞汽车、菜鸟物流、货拉拉等企业已与中军速运分别签订了战略及业务合作协议。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