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成立

2018年11月24日18: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芈金)昨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在美丽山城重庆正式成立,该医学分会是由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牵头。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成立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从事功能医学研究、应用和产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名誉会长白书忠在致辞中寄语功能医学分会会员能够精诚团结,为功能医学在学科建设和大健康产业领域内的发展完善共同努力。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郭渝成在致辞中强调分会的成立是功能医学在我国发展进程中的极具历史意义的“里程碑”事件,期望功能医学能够为全民健康做成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主任曾强担任会长,选举王树岩、伍景亮、刘玉萍、李绍清、杨哲、何健和胡志远担任副会长,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副主任李红担任秘书长,专家指导委员会由国内多名院士和知名专家组成。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田鸥宣布分会选举结果,副秘书长汤如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的批复文件。

曾强会长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将以国务院健康服务业发展纲要为纲领,以功能医学发展为核心,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目标,秉承“引领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搭建国家级层面的行业创新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在学术、政府、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作为我国在功能医学学科领域和产业领域第一个专业性、学术性、群众性的全国性二级社会团体,将会推进功能医学在我国大健康领域中的健康、高速、可持续发展,为中国全民健康助力。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