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印“因陀罗-2018”演习收官之战在印举行

2018年11月29日09: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7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俄印“因陀罗-2018”联合演习进入最后阶段,两国参演部队对假想敌阵地进行了打击。

“因陀罗-2018”联合演习11月18日至28日在印度北方邦举行。据俄方消息,俄印双方在演习收官之战中共出动了500人、14辆T-90坦克和14辆BMP-2步战车。

消息中说:“参演装甲部队在印军155毫米‘博福斯’榴弹炮和“石勒喀河”自行高炮的支援下展开进攻队形,对假想敌恐怖主义分子阵地进行了大规模的炮火打击”。

演习最后阶段,摩托化步兵部队成功解救了被假想敌恐怖分子占领的村庄。

俄印联合军演“因陀罗-2018”于11月18日至28日在印度北方邦举行。来自俄罗斯联邦和印度武装力量的500名军事人员参加。演习期间,双方将演练维和行动的联合规划,陆军参谋部与分队之间的协同程序以及消灭“恐怖分子”团伙。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