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我军某陆航旅展开实战化演练 直升机紧急升空火力打击

【查看原图】
我军某陆航旅展开实战化演练 直升机紧急升空火力打击
我军某陆航旅展开实战化演练 直升机紧急升空火力打击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2月04日10:17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据央视报道,第78集团军某陆航旅近日在科尔沁草原展开要点夺控综合战术演练,围绕兵力投送、战斗筹划、实兵对抗等数十个实战化课目进行专攻军训。

接到机动命令,部队按照作战编组向预定地域开进,此次演练,首长机关、保障要素、应急分队全要素参加,既检验首长机关指挥技能,又考察各分队的战斗技能。

第78军某陆航旅飞行员姜世鑫表示,此次演练按实战环境设置考核条件,按作战进程设置考核程序,更加注重在实战背景下全面检验考核对象的真实水平。

野战指挥所内,兵力筹划,敌我态势研判,定下战斗决心等课目详细展开,各种临机设置的战场情况增加了演练的实战氛围。

接到“敌”情通报,侦察直升机紧急升空,快速搜索识别目标,根据侦察信息,指挥组迅速调整作战方案,将大机群分散为多个小型的模块化编队,兵分多路,向要点地域发起冲击。

第78军某陆航旅飞行员刘丹表示,小编队飞行不用刻意保持队形,这样更灵活,也方便指挥协同,这种编组充分发挥出陆航机动性强的特点。

演练中,战场侦察、火力打击、纵深机降等多个内容轮番出遣,通过全要素、全过程的不间断演练,提升部队的整体作战能力。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