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防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召开“新时代中国外交学术研讨会”

2018年12月06日11:16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宋德星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推动中国特色国际关系理论研究走深走实,推动军队特色国际关系学科建设,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日前举办“新时代中国外交学术研讨会”。

来自28所军地院校、科研院所的8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王京武院长着重阐述了大国战略竞合方略、国际秩序构建、如何践行新时代中国外交伟大使命等问题,孙湛修政委围绕新时代中国外交理念和战略布局,就如何发挥好负责任大国作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问题谈了学习体会。研讨交流当中,其他军地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中国外交方略”“国际战略形势与大国关系”和“新兴战略领域与全球治理”等三个论题畅所欲言,对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方略、当前国际权力格局变动、世界主要大国关系发展走势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交流。(宋德星 照片拍摄:陶博、季承宇)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