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广东总队深圳片区“魔鬼周”训练:实战实练锤炼打赢制胜能力

【查看原图】
特战队员海滩追击暴恐分子。田星 摄
特战队员海滩追击暴恐分子。田星 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2月07日14:11

人民网广东12月7日电 近日,武警广东省总队深圳片区组织特战队员开展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

此次极限训练,需要完成体能、技能、战术、心理和智能5类40多个课目训练和考核。期间,导调组不断给特战队员“出难题”、“布迷阵”,本着实战实练锤炼精兵强将的原则,旨在练就特战队员在艰苦条件下的适应能力、在复杂环境下的应变能力,在极限条件下的承受能力,切实提升特战队员综合运用各种战术手段的能力。

据了解,在武装奔袭、山地追逃、野战搏击、抢滩登陆、通过染毒区、丛林搜索等课目训练中,“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实战理念贯穿全程,科目设置强度不断增大,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着特战队员的体能极限、技能顶点和心理底线,有效摔打锤炼了官兵的综合作战能力。

据深圳片区负责人介绍,此次训练内容突出多课目、高强度、超负荷、长距离的特点,充分利用沙滩、山地、树林等多样化地形,采取计划导调与随机导调相结合的方式,将所有科目全部放在实战背景下演练,在艰苦的战斗环境中去检验特战队员的能力。(李昕阳 田星 汤子明)

分享到: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