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地高校代表队对决首届智胜空天2018无人机挑战赛

2018年12月18日08: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百余支军地高校代表队对决首届“智胜空天-2018”无人机挑战赛

首届“智胜空天-2018”无人机挑战赛于12月15日至17日在空军工程大学举办。来自国防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等军地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00余支代表队展开对决。

这次比赛是空军工程大学首次倡导发起面向全国的科技赛事,赛事分为学术论坛、创新设计、飞行竞技三个部分,最终决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8个。

“无人作战是未来战争制胜的核心军事能力。”空军工程大学校长张凤鸣说,“我们着眼空军智能无人领域发展、推动军民融合和实战化人才培养举办这场赛事,既邀请专家学者交流智能无人领域的发展成就和应用前景,也为军地学子相互学习切磋提供有效平台。”(张汨汨 陈卓)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