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北京总队喜迎新兵下连 开启新征程

【查看原图】
在欢快的锣鼓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新兵列队整齐行进(陈春越)
在欢快的锣鼓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新兵列队整齐行进(陈春越)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2月29日16:10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昨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六支队百余名新兵经过三个多月的加钢淬火,完成了由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武警格战士的转变,带着对军营的向往与期待,满怀壮志奔赴新岗位。

为确保新兵下连工作安全顺利,该支队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谋划,严格依据“编制实力一致,梯次搭配合理,满足任务需要”的原则,结合担负任务实际,周密制定新兵分配方案。同时各单位积极营造迎新氛围,激情的锣鼓,热烈的掌声无不让新战友感受到老连队的温暖。班长骨干帮着提行李、叠内务、端热水,也及时减弱了新战友心中的“陌生感”。

据了解,接下来的几天里,该支队将陆续开展“十个一”活动,带领新兵熟悉一次哨位,参观一次荣誉室,进行一次队史教育等等,使新战友尽快熟悉新环境,争取早日走上新岗位。(田超 陈春越 时晓煜)

分享到: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