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收获2018,展望2019

2019年01月03日08:4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军嫂叶子:2018年初,我和丈夫王京走进了婚姻殿堂。还没来得及品味新婚的甜蜜,他就匆匆地返回部队执行扫雷任务。他的平安,就是我的2019新年期盼。

  @笑傲天雪:2018年,我走上连长岗位。上任之初,连队接到新装备试训任务。我带领干部骨干成立“党员突击队”,解决了一系列训练难题,我无比自豪。

  @铁血尖兵:2018年,我下连来到有“猛虎”之称的侦察营,军事素质突飞猛进。我作为最年轻的参赛队员,代表旅队出征上级比武,在比赛中载誉而归。我为拼搏的青春点个赞!

  @热血男儿:2018年,我从军校学员成长为一名新排长。从军校学员到一线带兵人,不仅是角色的转变,更是使命的接力。

  @“突击手”:2018年,我在国外参加比武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我想说的是,妻子是我砺兵赛场的坚强后盾。2019,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雪域高原:2018年,我所在连队参加陆军“百连万人”新条令比武考核,凭着一股韧劲,我们获得了“六个单项第一”的好成绩。这次比武,我读懂了军人荣誉背后的担当和崇高。

  @你的名字:2018年,我选择了留队。当我心怀忐忑把这个决定告诉她时,她毫不迟疑地说,愿意等。新的一年,有她支持,我会继续扎根边疆,建功军营!

  @不久的将来:2018年,我成为新兵时所在警卫连连长。连队地处偏远,为了丰富官兵菜篮子,我和战友在营区一锹锹地开垦出一片果园。我们栽种树苗,也播种下新年希望。(张银伶 梁晨 皇甫秉博 关磊 冯鹏 雷兆强 谭峻 陈大帅 谢江 杨磊 贾科林 黄志伟 陈朴 程锡南 程宇瀚)

(责编:陈云龙(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