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哈里王子将与1000名士兵演练抵抗“俄罗斯入侵”

2019年01月08日09: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哈里王子和他的“坐骑”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据英国《每日镜报》1月4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将在挪威参加皇家海军陆战队进行的旨在抵抗俄罗斯的演习,这是英国最近二十年来进行的最大北极军事演习之一。

报道称,哈里王子将加入1000多名精英海军陆战队员的行列,对“俄罗斯入侵挪威”进行抵抗,挪威似乎将是俄罗斯入侵道路上的第一个国家。这项习将持续12个星期,并成为皇家海军陆战队最近数十年来在北极举行的最大型军事演习。总共将有约8000名士兵参加演习,包括美国和欧洲军人。

演习期间多国特种部队还将演练跳伞,迫击炮、导弹和反坦克炮击以及滑雪等科目。根据演习设定,军队将在英国和美国援兵抵达前守住北翼。报道称,这次演习主要目的是向俄罗斯展示实力,目前俄罗斯正处于冷战后最严重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中,这也是英国20年来最大北极军事演习之一。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