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英军新兵训练先“暴露弱点” 以助其成长和进步

2019年01月08日09:14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日报道,7日起,英国将播出一部6集的纪录片,对英国陆军基础学院招收的48名16岁新兵进行6个月的追踪拍摄。纪录片将向人们展示,英国新兵培训强调在正式服役前先让新兵“暴露弱点”,以助其成长和进步。

约翰·卡特赖特-特里少校表示,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并不擅长一切。很多男孩来到这里时充满英雄豪情,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的,但是他们很快就会意识到要掌握全部的军事技能并非易事。英国陆军基础学院会帮助新兵发掘自己的优缺点,尤其是暴露个人弱点。新兵只有先暴露弱点,才能进一步发展自我。

英国陆军规定,年龄最小的参军者必须进入英国陆军基础学院学习。培训包括军事技能训练和文化课。(候涛)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